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柏乡支公司上门鉴定失能人员推进长护险暖人心

2020-04-15 16:0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11日,人保财险邢台柏乡支公司联合县医保中心,对柏乡县人民医院、县中心医院、西汪颐养苑老年公寓以及居家护理的失能及半失能人员进行鉴定。对于鉴定合格的,享受长期护理保险报销待遇,从根本上消除这些家庭的后顾之忧,助力柏乡县脱贫防贫工作。


4月9日上午开始,人保财险柏乡支公司和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三名医院专家走进医疗机构和失能人员家庭,对需要鉴定的人员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医院专家对相关人员现场进行评定打分,柏乡支公司工作人员及时做好鉴定人员的信息登记、汇总评分。虽是阴雨天气,但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鉴定进程,所有工作人员早出晚归,加班加点,一刻也不停歇,尽可能全面、快速地完成对所有失能、半失能人员的鉴定工作,并宣讲长期护理保险相关文件精神、保障范围、承保手续、理赔流程。患者及其家属了解长护险后,纷纷表示,有了长期护理保险,为他们的家庭减轻了负担。长护险的开办使他们感到政府及社会的关怀,感谢人保和医保部门。  医疗机构和居家护理失能半失能人员鉴定工作的首次开展是长护险落实到地的关键一步,人保财险柏乡支公司表示,将严格遵循“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责任共担、权利义务对等”的原则,持续推进长护险的落地实施,让长护险更好地服务民生,惠及百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