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重视做好特殊时期合规风险管控工作

2020-04-15 16: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彩茹)针对当前国际形势不确定因素日益繁多、疫情防控不容放松的特殊情况,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重视做好特殊时期风险管理工作,在抓好员工合规教育的同时,向全体员工发送疫情防控期间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管理要求重点提示,自觉提高风险敏感度,谨防特殊时期管控松懈。

春季复工后,河北分公司在推进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夯实业务发展基础的过程中,自我加压,未雨绸缪,强化员工合规促发展的理念,落实责任主体,做好员工日常异常行为监督排查,筛查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防患于未然。为确保经营不中断,风险不放松,近日河北分公司根据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的易发情形特点,向全体员工发送了重点风险提示函,强调必要的风险控制措施不得取消或降低标准;高度关注疫情情形下可能引发的信用风险;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管理和行为管控;扎实有效做好重点业务环节的监督和管控;坚守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报告和处置要求。

风险重在防控,防控从我做起,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与员工一道筑牢风险管理防线,坚守合规底线,杜绝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