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栾城联社:热血战疫 为爱逆行

2020-04-20 15: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莉)近日,栾城联社西营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驰援武汉的事迹在栾城联社及当地传为佳话。

为响应联社党委充分发挥先锋堡垒抗击疫情的号召,西营党支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组织本支部党员及普通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有以身作则的支部书记,有普通的党员,还有非党员的一般员工。他们有序地排着队,依次进行着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用无偿献血的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展现了栾城农信人的奉献精神。本次共有5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4人,总计1600毫升。

image.png

民族需要英雄,时代需要先锋。参与献血的同志们表示:献血光荣,尤其是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农信人,应该为这次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血战疫 为爱逆行”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在这里,有的是一群干实事、干好事、一心为老百姓服务的信合人,他们都是逆行路上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