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廊坊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全心为客户服务获赞誉

2020-04-21 13:2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鼎和保险廊坊中支接到一起车辆剐蹭事故报案,收到报案信息后,公司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事故经过。

据悉,事故驾驶员为一位60多岁的老人,对交警提出的一些问题及手续并不是很清楚。再得知这种情况后,处理此次事故的查勘人员,主动为客户排忧,陪同客户一起来到交警队进行事故处理,帮助客户准备相关手续,耐心解答客户疑问,良好的服务态度,深受客户和交警连连称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事后,客户多次致电感谢,并赞赏公司工作人员“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工作是公司业务环节中的重要一部分,查勘人员的一言一行也代表了公司的形象,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将进一步加强查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代思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