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人间情、巾帼心--记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百强分区经理韩雪

2020-04-22 09: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韩雪是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的一名保险代理人,早些年前她大学刚毕业那会儿,开始了创业之路:她办过驾校、开过跆拳道馆、当过记者、也开过服装店。但由于她从事的这些行业,大多竞争激烈,虽然付出很多,但却挣不了多少钱。

本来这种辛勤奔波的日子也就这么平平常常的过着,但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韩雪的妈妈突然告诉她说身体不舒服,于是韩雪顾不上手里的工作,就急急忙忙带着妈妈去市区医院做体检,经过医生认真地检查,她被诉知:你妈妈得了乳腺癌,需要尽快治疗。韩雪立即听从医生建议,安排她妈妈进行手术。虽然手术比较成功,但高昂的手术费和康复期的医药费让经济本来就不宽裕的她更是雪上加霜。

在住院期间发生的一件事,让她深受触动,但也为她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与她妈妈同一病房的一个女孩,也是一名乳腺癌患者,在她手术后的一天,病房里突然来了两位身穿职业装的人,他们与这位女孩子几天的接触交流后,就给这位女孩送来了20万。韩雪开始以为是亲戚,后来经过交谈,她才知道来的两个人是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给她的20万,是她前些年购买的保险的理赔款。正被医疗费压的喘不过气的韩雪,当时特别羡慕那个女孩不用为钱发愁就能看病,从此以后她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

两个月后,机会终于来了,经朋友介绍她接触到了保险行业,并对这个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韩雪觉得:这个行业不仅仅能为人带来帮助,更能为许许多多的家庭带来呵护和保障。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她说服了家人,将正逐步有起色的服装店转了出去,毅然投身到保险业,去为更多的身处危难的人雪中送炭。就这样,在2016年9月的一天,韩雪与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刚进入石家庄中支的那段时间里,她勤奋好学,对保险的认识和了解也逐步加深。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接触到了更多的保险客户,看着身边出现的各种保险案例,韩雪就回想到妈妈住院的那段时光,也开始更多地关注客户需求、投保速度、理赔时效等与广大保险客户密切相关的方面上,她暗暗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竭尽全力将自己的保险服务做到极致,让保险能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关爱,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时光飞逝,转瞬间韩雪在富德生命石家庄已有3年多的时间,这些年的经历,让韩雪彻底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她想让每一个人老有所养,病有所依,当意外和疾病来临时,能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她羡慕的临床姑娘。现在她的团队里已有138人,每一个人都像她一样,有着同一个梦想:在为他人服务的同时创造自身的价值。2020年4月中旬,她入围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百强分区第五名。保险事业就是她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这里她有团结的大家庭,有悉心教导的领导、导师,有信任她的团队、客户、朋友,她很珍惜在保险业的每一天。

在从事保险业的这么多年里,韩雪多次协助客户处理一些棘手的问题,让她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位客户王先生在她这里购买了一份防癌险,该客户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突然有一天,客户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是淋巴癌,韩雪在得知此情况后很是着急,不能及时到达天津,她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送上了十万元保障。客户在收到钱后激动得说:“韩经理,多谢您的帮助,你知道吗,我们家里本来就不富裕,我又得了这烧钱的病,要不是您的雪中送碳,我都要放弃治疗了,是您给我了第二次生命,您是我们全家的大恩人呀。谢谢,谢谢!”

作为一名老保险人,韩雪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她更为能进入富德生命人寿这家公司感到骄傲。保险能为不幸的家庭送去最及时的关怀和帮助,彰显的是大爱,保险代理人做的就是这样一份神圣的工作。风险无情,人间有爱,韩雪愿意把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让保险呵护着每个家庭的幸福。(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