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专业服务暖人心 —百年人寿邯郸中支理赔实记

2020-04-22 10:0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13日,百年人寿永年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客户李先生专程来到公司职场,亲手将一面写着“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的赠送到我们手上,对于百年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给出了极高的赞誉。

客户李先生于2019年8月为自己规划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投保了百年人寿臻爱倍至,保额15万;附加高诊无忧—200万、附加安康保—1万。2020年3月接到客户李先生报案,称自己因鼻子不适前往邯郸市中心医院门诊检查,检查结果为:蝶窦囊肿,需住院手术治疗。出院后客户李先生于2020年4月9日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分析案情,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展开前置调查,收集并审核材料无误后快速开展理赔工作,并于2020年4月9日(当日)理赔结案,客户第一时间收到12501.64元(医疗)理赔款。客户收到理赔款的那一刻,非常激动,客户发自内心的感谢:“真没想到刚申请当天就理赔了!百年人寿尽职尽责又快速的理赔服务,让我感到买百年人寿的保险,真是买对了!”

风险无情,百年有爱。未来工作中,百年人寿还将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简化业务流程,力争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感受与体验,更好的为客户做好服务!(张振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