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激活行业内生力 挖掘发展新动能---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首次财产保险网络培训会

2020-04-26 16: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河北省各财产险公司进一步适应当前形势,挖掘非车险业务发展新动能,助推我省财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4月23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首次财产保险网络培训会。全省各财产险公司和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共计853人,通过网络远程免费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邀请中国保险大讲堂客座教授,中国银行总行认证银保高级讲师,现任Best Lawyers公司董事长李世同教授进行授课。李教授围绕“新形势下,财险业将何去何从”主题,分析了当前形势对财产保险行业的影响,并对财产保险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预测,重点针对非车财产险的分析、发展方向的预测,以及如何引进人才,市场化经营等内容,结合具体转型案例指导公司有效应对。培训采用网络直播课形式,参训人员远程观看网络直播的同时,与授课讲师实时互动交流、解答困惑。同时对远程视频进行全程录像,便于随时回看温习。

此次网络培训,是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积极拓展服务方式,满足行业培训需求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探索服务会员公司的新方式,积极引导行业适应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新形势,奋力夺取双胜利。(刘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