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开展青年林植树活动

2020-04-29 15: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开展了“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青年林植树活动,市分行领导班子、机关各支部党、团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市分行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各党员、团员青年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悉心种下每一株树苗,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下200余棵国槐树苗,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超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邮储银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承担起植树造林的义务,自觉成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参与者、践行者。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保护衡水生态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三创四建五确保”活动贡献青春和汗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