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营子区支行积极推行非税电子化票据改革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04-29 15: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20年初承德市财政局推行非税电子化票据项目改革以来,邮储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各分支机构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全力配合各级财政部门做好非税电子化票据系统上线工作,在疫情期间减少客户办理业务时间,提高执收单位办税效率,助力企业尽快复产复工。

邮储银行营子支行积极与区财政局对接沟通,一方面提前收集整理税收成员单位基本信息资料,建立完善信息台账;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区财政局开展业务培训、进行调试设备、安装测试系统在全市率先完成非税电子化票据业务上线工作,成为全市首家非税电子化缴费业务合作银行机构。

4月21日,获悉河北承平高速公路管理处在办理项目开工审批时,需缴纳森林植被恢复费,考虑到该单位并不在营子区,按照以往办理业务流程需要办事人员往返行政审批大厅及银行之间,在疫情期间给客户带来极大不便。针对该情况,营子支行主动与区财政局、行政审批大厅联系沟通,通过邮储银行线上对公缴费渠道,协助客户顺利完成费用缴费工作,相比“执收单位开票,企业开户行划款,非税代理行确认”的传统程序,极大缩短了企业缴费办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企业项目顺利开工。

接下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将依据各级财政部门非税电子化推广进度统一安排,积极做好系统推广工作,并将依托自身网点多、服务佳、品牌强的优势,不断拓展缴费渠道,提供更加便民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为财政部门、执收单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市非税电子化业务迈上新台阶。(潘丽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