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员工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2020-04-30 11: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响应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植树造林,造福社会”的号召,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员工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义务劳动,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东山山区植树造林,成果斐然。

4月28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员工在分行营业部集合,由支行领导安排人员分工,支行办公室讲解日程时间,分发相应植树工具,并安排车辆,分批次入山造林,因为植树区域大树木数量多,因此按照预先设定方案,对参加植树人员进行了分组,搬运树苗,挖坑填土,浇水固根等,都有相应人员负责,避免造成工作分工不明确。

承德围场东山地区以沙土为主,加上临近坝上,大风天数多,风沙较大,植树造林,能够更好的防风固沙,绿化环境,保持水土,每一年的三四月份,中国银行围场支行都会积极参加响应县委县政府的植树造林倡议,发挥国有大行的担当作用,同时,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在植树造林活动中当好带头模范,做到基层战斗堡垒的支撑性作用。

植树活动之后,进行了专门的总结,全体参与人员认识到了植树造林的重要作用和国有银行企业积极响应,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的决心。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将每一年的植树造林活动常态化,日常化,划定专门区域,承包专门个人,明确责任。第二,注意植树后期的养护工作,定期巡查,保证成活率。第三,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深刻理解“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意义。

本次植树造林活动,彰显了中国银行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系列讲话的重要实际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