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承德3岁儿童罹患白血病 泰康速赔40万救急

2020-04-30 14: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河北承德张先生经人介绍为孩子购买了《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保险金额20万元。起初买保险就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买完以后再没看过保单,更没想着能够用上这份保险。

2019年12月,张先生刚满3岁的孩子忽然高烧不退。开始家人没认为是什么大毛病,想着观察观察吃点药就过去了。可是一个多星期也不见好,家人便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谁都没想到结果居然是白血病。面对病历上的诊断说明和高昂的治疗费用,正当一家人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客户想起孩子有一份保险,急忙打电话向泰康人寿咨询。

泰康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详细告知客户所需理赔材料和理赔程序。当时客户正在外地陪孩子治疗,因为赶上疫情,很多资料都无法调取,得知这种情况,泰康理赔人员主动协助客户前往首次确诊医院调取相关证明,待客户返回承德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收集资料办理理赔。2020年4月27日,客户正式提出理赔申请。4月28日,经总公司审核符合少儿特种疾病标准,按照合同赔付两倍保额,共计40万元。得知理赔结论后,客户特别感动,称“孩子马上要再次入院进行化疗,这笔理赔款来的太及时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