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线上护航 陪伴一如既往”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五一线上护航活动

2020-04-30 14: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即将临近,为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体验,减少接触和等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全省开展“平安线上护航,陪伴一如既往”五一线上护航活动,保障广大车主出行安全。

五一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河北省设置10个线上护航点,全省护航点共设置27名护航“空中专员”进行线上对接,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为车主提供四大护航服务。

防疫不断服务不停

五一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设置“空中专员”,对景区、高速等事故易发易堵路段进行事故指引、赔案处理。客户通过95511、好车主报案后,万下无人伤事故可直接派工“空中专员” ,由专员对案件进行快速处理。

客户也可拨打“空中专员”联系方式,由专员进行案件指导、服务指引、简易施救(搭电、换胎、送水等)调度安排。

白衣天使 人民园丁无忧畅行

为致敬抗疫期间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白衣天使,以及教书育人的教师园丁,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一线上护航推出“白衣天使、人民园丁,无忧畅行”服务,针对车主或同行乘客为教师或医护人员的案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确保白衣天使、人民园丁五一出行无忧。

预约修车安心出游

五一期间如车主的爱车受损有修车需求的,可直接登陆好车主APP找到“办理赔”,选择“预约修车”,直接选定维修点和维修时间,待五一长假结束后,可根据约定时间直接到店修车,节省等待时间,简单便捷。此外,针对医护人员,还可根据客户意愿,进行上门取车送修服务,非平安车主也可登陆好车主APP进行预约。

爱车无痕免费抛光

五一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为广大车主提供“爱车无痕,免费抛光”服务,如车主车辆有涉及不伤及底漆的小剐蹭,可电话联系机构护航对接人,进行“爱车无痕”服务预约,我们会根据客户时间,安排专业人员免费提供抛光服务。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在五一、春节、国庆等节点,为群众出行提供道路救援、理賠指引、日常帮助等服务,让广大群众的旅途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今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通过线上化的服务形式,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一如既往地陪伴广大车主,守护车主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