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外呼团队:永不消逝的电波!

2020-04-30 14: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问是张XX先生吗?我这里是中国银行新华道支行,从系统得知您是我行优质客户,现在我们免费为您办理一张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请问这张卡是邮寄到您的家庭住址还是单位地址?卡片邮递出去后请注意查收。”


门外绵绵不绝的春雨昭示着今年必然是个丰收之年,屋内角落里的外呼声代表了新华道支行发卡竞赛誓夺胜利的决心。风声、雨声、外呼声这三种声音完美交织在一起,奏响了新华道支行电销发卡的冲锋曲。2月27日,省行确定电销发卡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为鼓励先进,带动后进,应对疫情,避免客户进店办卡,省行决定开展全省电销发卡达人竞赛,时间3月1日至3月31日,对电销获客前60名授予“2020年河北分行开门红电销发卡达人”称号,并一张有效卡可得600元非息收入。新华道支行接到竞赛通知后,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为省行此次专项活动将是我行拓客的重要契机,第一时间组建了“电销发卡达人竞赛”突击队。支行党支部经过深思熟虑组建了以党员、优秀团员、青年骨干为主的电销外呼突击队,组成人员都是本团队的中坚力量,业务过硬、心理素质过硬。同时支行党支部确定了开门红期间必须完成“电销发卡2000张,实现非息120万元”的目标,保证电销发卡持续驶在“快车道”,为开门红工作圆满完成提供有力支撑。


组建队伍后,新华道支行侯大友行长在微信群语重心长地跟大家说:“省行领导高屋建瓴、谋篇布局,在特殊时期另辟蹊径,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此次营销活动省行已经为我们筛选出可提升的优质潜力客户资源,我们只需要按部就班挨个拨打电话就可以了,一定要先征询客户意见,取得同意后再办卡,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投诉。本次活动所推信用卡消费活动丰富,优惠力度大,具有比较优势。这次活动在信用卡领域对窄众市场的深挖经营具备相当的战略意义,可以稳定优质客户群,可以通过数据分析,精准把握重点客户需求,从而真正获得一些消费能力强、信用度佳、粘度高的优质客户群体。”听到领导指示,突击队员们统一了思想,以颗颗拳拳之心、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战斗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每天下班后都进行话术交流,将当天遇到的特殊情况汇总,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归纳总结出最佳应对方案;随着外呼工作的开展,每天人均拨打电话在200条以上,大家普遍嗓子红肿,为了保证第二天的外呼工作不受影响,就吃药,冰覆,硬挺着;各个队员又都是各岗位的业务骨干,他们专心办理本职业务,闲暇之余立刻电话外呼,努力做到人员轮换,电话不休息。

“薇薇姐,您休息会儿吧,都打了一天电话了。”“没事儿,我不累,昨天晚上休息早,你换马哥吧,他早晨七点就到单位了。”“爱丽姐,您回家陪孩子吧,您都十几天没休息了。”“没事,你多休息会儿吧,你姐还扛得住,孩子你姐夫照顾呢,他让我专心做业务就行。” 每日,在新华道支行你听到最多的声音也就是以上几句了。外呼工作枯燥乏味,客户的拒绝率很高,这直接影响外呼人员的心情,每当大家心情低落的时候,侯大友行长总会站出来给大家打气,他对大家说:“大家别着急,打电话哪有一直成功的,总会遇到一些小挫折,歇着干,别累着,中午想吃啥就?我给你们做去,只要国家让吃的我都给你们做。”刚说完,大家哄堂大笑,疲倦感和挫折感一扫而光。


从竞赛第一周开始该行就保持了在唐山市辖的领先地位。成绩的取得使大家干劲十足,为了完成即定目标,同志们放弃了整个三月份的周六日休息,持续奋战。支行也尽最大的力量解决后勤保障问题,使大家无后顾之忧,心无旁骛投入到电销发卡攻坚战中去。该行单日发卡记录每日都被打破,从113张到232张,再到242张。该行活动期间共成功进件4104张,超额完成即定目标。活动期间累计外呼数、累计进件数、累计成功率、日网均进件数均列唐山市辖第一。在竞赛中,五位同志进入了全省排名前六十,其中王薇薇以1370张排名第三;第八名尹超、第二十二名李文辉、第二十七名高爱丽、第四十四名马天军,他们为开门红银行卡业务做出了贡献,为个人集体赢得了荣誉,完美展示了当代银行员工的担当和风采。进入4月份以来,已累计外呼34059条数据,成功进件7072张,贡献度51.13%,有10人进入电销达人前六十名,我们依然在坚持,每天开门红,每月开门红,每年开门红,打造外呼发卡的一面旗帜!(张艳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