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团委开展抗疫爱心捐赠活动

2020-05-06 14: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是第101个青年节。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在青年节来临之际,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团委赴扶贫村-曲阳县郎家庄乡下阁尔村,为村小学送去了1000支儿童口罩、50斤酒精、2把额温枪、30瓶消毒液、18瓶免洗洗手液,以及1台打印机、2个硒鼓、复印纸等防疫及办公物资。村委干部及学校代表对分行团委的热情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

平安银行分行工会主席张玉涛详细了解下阁尔村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下阁尔村要坚定脱贫信念,全力克服生产、生活困难,切实做到“抗疫、生产”两手抓。同时,要求分行扶贫人员多和村民交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要积极主动配合村两委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分行扶贫工作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