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首期“书籍点亮人生、书香飘逸鼎和”主题读书会

2020-05-07 10: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倡导读书风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培养广大员工“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扎实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4月28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首期主题读书会,各部门读书爱好者踊跃报名,并准备了各自喜欢的书籍,分享读书感悟。

读书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追风筝的人》、《活法》、《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摆渡人》、《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等书籍,并就阅读书籍的心得做了广泛交流,引起了强烈共鸣,将读书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不仅开拓了公司员工在工作与生活中思维和视野,还有助于培养并提高勤于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而为公司健康发展、创新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宋玲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