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企业防疫一线坚实后盾

2020-05-07 16: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何淑荣、刘乃升收到了河北宏广公司的锦旗,“诚信服务 热情周到 耐心细致 客户至上”“竭诚服务企业 鼎力支持发展”,简单的几个词语表达了客户对我行员工满满的感谢和赞赏之情。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坚持党员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梳理疫情期间的存量客户,走访特殊行业客户,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制定切实有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支持县域小企业复工复产,河北宏广橡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河北宏广公司创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长城汽车、三一重工等知名企业配套厂家。疫情期间,资金需求压力较大,该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此情况,积极联系客户,同时与市分行沟通疫情期间的特殊业务处理流程,制定了有效服务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加班加点工作,最终为客户成功发放贷款,助企业一臂之力,提早复工复产,为企业有效抢占国内外市场奠定基础。公司张达总经理表示:“我是你们的老客户了,你们行的服务我一直非常满意,尤其在这次疫情期间,你们毫不畏惧,全力以赴帮助我们复工复产,切切实实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

(范立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