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开展“致敬抗疫英雄,回馈白衣天使”活动

2020-05-07 16: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春节不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逆行”,成为全国人民心中的抗疫英雄,为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邮储银行景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4月28日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回馈白衣天使”活动。

4月2日,景县两名援鄂英雄平安归来,邮储银行景县支行积极对接景县卫计局、景县人民医院和景县中医院,向两名援鄂英雄献上鲜花和加油卡,并向他们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该行还向向全县广大医护人员推出象征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志愿者职业精神的邮储银行信用卡“卫生健康志愿者卡”,所有办理邮储银行新卡的白衣天使均可享受“六重礼活动”,即发卡礼、红包礼、积分礼、半价礼、惊喜礼和消费礼。

景县卫健局对邮储银行本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并受到全县卫生系统的一致好评。

(范立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