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活动

2020-05-07 16: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活动。

“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我支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作为安平支行支部书记,我倡议在我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募捐活动……”安平县支行支部书记孙小虎同志在支行党员群里发出捐款倡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红包形式,书记孙小虎同志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短短一个小时共接收14名党员及1名积极分子共15位同志“爱心捐款”6400元。一个个红包就是一个个赤子之情,一个个红包就是一颗颗爱国之心,一个个红包就是安平邮储的闪亮红星。

老党员田跃甲同志激动地写到:“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安平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党支部,是一个敢于拼搏能打胜仗的党支部,我身为支部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加油!”这次捐款活动的背后是安平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份力量和祝福,党员同志们争当先锋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激发了奋力战“疫”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