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当标兵,助力洗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7 16: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4月21日清晨,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党支部结合行唐县正在进行的“大洗城、大洗脸”行动,开展了“学雷锋,当标兵,助力洗城”志愿服务活动。

行唐县支行全体党员利用清晨班前时间,分两队分别到行唐县玉府新城小区和章武路进行卫生清扫,对小区内和道路两边的小广告、垃圾等进行了地毯式清洗,彻底消除了卫生死角。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此次清洗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给小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为扮靓文明美丽洁净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行唐贡献力量。(杨素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