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栾城联社:“三消毒”+“三提醒”,防疫服务两不误

2020-05-09 10: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作为栾城联社的一份子,南宫分社的员工们不畏疫情,不畏艰辛,在严格执行联社相关防疫防控文件要求外,结合工作实际,将疫情防控与文明服务有机结合,实行“三消毒”+“三提醒”工作法,收到明显效果。

“三消毒”,全面消杀保安全。一消毒:开门营业前,员工佩戴口罩,手持装有酒精的喷壶和抹布对办公桌、填单台、ATM自助机具、休息区座椅等进行规范消毒;二消毒:临近中午,对客户座椅、营业厅外窗口反复进行消毒;三消毒,营业终了,对办公场所及ATM间整体彻底消毒。

“三提醒”,提升客户防护意识。一提醒:客户进入营业厅前,大堂经理及时测温登记并提醒客户佩戴口罩;二提醒:客户等候时提醒与他人保持有效安全距离;三提醒:大厅内客户较多时,大堂经理主动疏散人员,提醒客户到自助区操作并保持一定有效安全距离。同时对休息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业务,切实把客户的需求和健康放在首位。

坚持两手抓,防控服务两不误。南宫分社全体人员在栾城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练好防疫内功,做好文明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栾城农信良好形象,为实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奠定良好基础。(王思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