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部获得南方电网公司“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2020-05-09 15: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鼎和保险总公司党委、团委和分公司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获评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2019年,河北分公司团总支积极开展各项团建工作,认真履行共青团职责,注重团总支规划和执行管理,开展小组责任制试点,并积极推动“学习强国”和“鼎和网络大学”线上平台的学习,强化网上思想引领。同时,团总支还积极加强与河北省金融系统共青团和青年组织的沟通和交流,2019年12月,成为同时入选“河北省金融团工委”和“河北省青工委委员”的保险公司。

接下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将继续以“建设有凝聚力的团组织”为目标,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帮助青年团员解决现实工作问题,提升团总支的整体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服务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康园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