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线上护航 陪伴一如既往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一暖心护航

2020-05-09 16: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以“平安线上护航,陪伴一如既往”为主题的线上护航活动,通过远程服务的形式,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广大车主的出行安全,河北省27名“空中护航专员”,放弃陪伴家人的假期,默默守护每一个车主的平安。

“空中护航专员”陪伴,守护不断点

5月3日,客户巩女士在沧州区域发生追尾事故,客户在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报案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空中护航专员”第一时间联系线下查勘员戴岩到达现场进行案件指引,事故解决后,客户发现更换的左前备胎瘪了,戴岩立刻协调合作单位为客户送来电子车胎打气机完成充气,并帮客户对车辆悬挂、线束、水箱进行检查。客户对戴岩细心,热情,专业的服务连连称赞,对平安服务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