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母亲节”有礼了!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乐享版)”上市

2020-05-09 16: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重磅上市,并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且首次专享“就医无忧”服务,是泰康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

全新突破 首次包含癌前保障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早筛早查、提前干预,已成为医疗新趋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强化慢性病筛查和早期发现,针对高发地区重点癌症开展早诊早治工作。”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能大大提高肿瘤的治疗效果和患者的生存质量。

目前恶性肿瘤责任已成为重疾类保险产品的“标配”,但能对良性肿瘤提供保障的产品依然稀缺。

虽然良性肿瘤发展缓慢,但其潜在危害依然不可忽视。良性肿瘤发病率较高,例如国际相关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发现,部分良性肿瘤潜在发病率超过50%。有些良性肿瘤会生长在人的要害部位,同样危及生命。有些良性肿瘤可能会发展成恶性肿瘤,比如结直肠腺瘤可发展为结直肠癌,发展成癌后致死率可达90%,但若早期及时切除五年生存率可达100%。因此良性肿瘤应尽早治疗,多数良性肿瘤可通过手术切除后治愈。

“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保险,首次推出“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涵盖肺脏、肝脏、胃、大肠、乳房等14个人体器官的几十种肿瘤切除术,其中既包含良性肿瘤,又包含动态未定或动态未知的肿瘤。根据对应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所需开支的多少,提供不同比例的保障,累计最高赔付20%基本保额,且赔后保单继续有效,为客户增加全面的癌前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