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05-11 10:5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释放活力、贡献力量、绽放青春。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主题报告宣讲活动中,强调本部青年员工要认真执行上级单位对新冠疫情的防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的蔓延;要听从公司的统一指导,做好职场的防控工作,维护好正常工作秩序;要传播正能量,积极推动公司复工复产,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辖内各中心支公司也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学习相关文件的并开展讨论活动,大家表示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公司的生产经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员工上了一次生动的政治课,增强了大家对国家的坚定信念,对公司的奋进支持和对家庭的强化责任。大家深刻认识到青年员工要成为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坚忍不拔的青年脊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作用,为国家建设、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