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医教研养康深度融合 泰康将打造南京国际医学园区

2020-05-11 14: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29日,泰康成功竞得南京仙林大学城灵山养老用地,标志着泰康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示范性的泰康南京国际医学园区逐步成形。全部建成后,园区将形成医教研养康深度融合的“五合一”创新模式,实现大型综合医疗与养老康复护理深度融合,打造泰康首个集综合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的医养融合超级版本,立足紫东新区、服务南京、辐射长三角。

泰康南京国际医学园区源自2015年泰康战略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经过四年多的发展,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已承担起为栖霞区和南京东部城区提供普惠医疗服务的责任,并于2018年11月正式挂牌 “美国西奈山医院附属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首家国际顶级医院附属医院。泰康南京国际医学园区分为四期建设,今日获得的四期用地将延展园区重症康复、临终关怀、长期护理、记忆照护及养老等大健康产业功能,将康复护理、老年医学临床研究与实践相结合,打造脑健康和认知神经科学为特色的老年研究中心。泰康南京国际医学园区也将依托泰康仙林鼓楼医学中心枢纽作用打造创新性的医教研康护融合发展模式,提供长寿时代泰康解决方案。

泰康南京国际医学园区鸟瞰效果图

未来,园区将投资百亿为南京紫东新区建成一个总规模约40万平米,融医疗科研、康复护理、养老养生、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将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资源、全周期大健康服务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引入南京,为更广泛客户提供全链条、高品质、国际标准的健康服务,助力宁、镇、扬一体化及南京城市圈的大健康服务产业建设。

当前人类社会正进入长寿时代,长寿时代也是健康时代、财富时代。泰康顺应时代,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自2007年进入医养产业以来,已经从一个传统保险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创新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引领产业的发展方向,打造“支付+服务”的健康闭环,致力于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目前,泰康已在全国19个核心城市布局高品质养老社区,在南京、武汉、成都、宁波、深圳五大核心区域建设医学中心,形成遍布全国的健康服务网络。除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外,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疫情期间火线开业,成为抗疫主力军;泰康西南医学中心、泰康宁波国际医院、泰康前海国际医院加速筹建中。此外,泰康还拥有康复医院、泰康拜博口腔、高端诊所等健康服务连锁体系。不仅如此,泰康还将医疗服务延伸到线上,成立泰康医生集团,提供互联网医院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推进大健康网络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