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服务获锦旗

2020-05-13 16: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一名乙状结肠管状腺瘤患者将一面印有“理赔快捷方便、服务诚信专业”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点赞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与便捷的理赔流程。

原来,被保险人贾某投保了人保财险的人人安康保险。2019年11月贾某发现大便带血,1月7日到省四院检查,经诊断为乙状结肠管状腺瘤,治疗十天后出院,花费药费59863元,扣减医保报销后,今年4月贾某向公司提出索赔33222元。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迅速报上级公司审核,同时派出员工向县级医保中心、武强县医院调查事故情况。经核实符合保险理赔条件,随即联系被保险人贾某提交相关索赔资料,帮助其办理理赔手续。5月8日将赔款33222元支付到贾某手中。快捷方便、诚信专业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