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内丘县支行联合县团委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0-05-18 15: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内丘县支行协同县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宣传为主题的活动,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主要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入手,重点加大线下宣传力度。一是线上挖掘渠道,拓宽宣传方式。该支行发动单位员工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积极转发宣传图片,充分利用网络途径开展广泛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诚信文化的重要性。二是线下驻点宣传,加强宣传效果。该支行在营业网点前布放宣传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的方式,现场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客户及周边群众手中,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现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愈加离不开“诚信”二字,“言必信,行必果,互信共赢”已成为当今人与人和谐共处发展的基本准则。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持续加强对诚信教育的宣传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