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打造中医药领域的特色银行光大银行推出“阳光本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2020-05-19 09: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医药救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又在为全球战疫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帮助中医药企业把握发展的有利时机,实现“以融促产、以产促融”协同发展,将光大银行打造成中医药领域的特色银行,光大银行广泛调研,深入了解中医药行业特点及产业链金融服务需求,研究制定并推出“阳光本草”系列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覆盖中医药全产业链,包括八大类别、12个金融服务子方案,全力支持中医药行业发展。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主动加大对中医药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已累计向中医药行业客户提供了近42亿元授信支持。日前,南昌分行与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三年内对江西省中医药产业领域投入不低于100亿元的资金;石家庄分行和北京分行分别对莲花清瘟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并与企业在资金结算、国际贸易、资本投资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光大银行还将持续加大对中医药行业优质客户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丰富“阳光本草”产品系列,全力打造中医药领域特色银行,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