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石家庄人保财险联合市交管局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5-19 20: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人保财险理赔员宣读承诺书。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集丹)今天,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联合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共同举办“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暨人保财险客户节‘警保联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交管局和石家庄人保财险工作人员在宣传区。

按照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部署,河北省与全国各省市同步同频启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旨在通过宣传倡导、管理劝导等工作,促使广大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让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成为自觉意识,使“一盔一带”成为出行人员的保护神。

石家庄人保财险工作人员街头宣传。

在启动仪式上,人保财险的理赔员代表向广大市民宣读了承诺书,承诺作为人保财险查勘员和“警保联动”巡查员,从我做起,安全出行,为“一盔一带”活动当好“代言人”,做好“宣传员”。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市民们驻足参与,学习安全交通法规,了解驾驶陋习的危害,咨询驾乘意外险、电动车责任险等保险,还纷纷在“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签字墙签字留言。

交警为街边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

活动现场还为理赔查勘员、过路电动车群众以及投保电动车责任险的骑乘人员发放了安全头盔。

活动定制头盔。

据悉,5月份为宣传倡导阶段,自6月1日起,河北省与全国同步开展“一盔一带”劝导查纠活动,每周二为全省统一行动,持续保持严管态势,全面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安全头盔佩戴率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