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南和支行开展安保应急预案演练

2020-05-21 14: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提升支行案件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南和支行于2020年5月20日组织全行员工在支行一楼营业大厅开展了防火灾、防暴恐、防群体性事件三个场景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过程中,全体员工和保安员按照预定的方案,相互配合,柜员反应迅速,机智应对;大堂经理和行政经理第一时间上报情况、迅速拨打110电话报警;发现火情时保安人员熟练使用灭火器,运营经理及时断电;大家边演练,边总结,边体会,每一名参演人员都融入到自己的角色当中,都能做到面临突发事件不慌张、不慌乱、沉着应对,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该行进一步提升了支行全体人员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增强了员工们对两会期间安保的思想重视,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支行安全运营做出努力。(张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