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在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征信知识竞赛中荣获奖项

2020-05-21 16: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在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的以“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为主题的征信知识竞赛中,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派出的参赛队伍工获得可喜成绩,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组成的18支代表队中荣获了团体第二名。

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在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全体员工的支持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的,衡水分行接到人民银行竞赛通知后,领导精心部署,积极组织本行全体员工踊跃报名,择优参赛,选手们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作答,奋勇争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竞赛任务,并获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参与,进一步推动了征信业务法律制度建设,切实加强了征信管理制度的执行力,提升了征信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及征信管理工作质量,对培养征信业务能手,提高征信人员综合素质,强化征信管理基础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