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涿鹿县委、县政府向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致驻村帮扶感谢信

2020-05-22 14: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伟哲)5月18日,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收到张家口市涿鹿县委、县政府就扶贫工作向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公司在2019年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提出了表扬,对单位主要领导和全体驻村干部的倾情奉献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驻涿鹿县栾庄乡陈家窑村工作组,克服家庭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扎根扶贫一线,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2019年底,扶贫村建档立卡户51户73人全部顺利脱贫,贫困发生率从2016年的10.8%降低为0,贫困户人均收入6600多元。

工作组协助村“两委”开展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筹措资金为村里购置安装LED路灯18盏,增强基本公共服务,保证村民出行安全。安装LED显示屏及不锈钢公示牌,抓好村务公开,推动乡村经济、精神文明双发展。全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和村情民风改善等各方面均呈现出良好态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该公司将继续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保险业扶贫”再升级,为河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