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中华财险承德中支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查勘服务有效缓解虚假挂床取证难题

2020-05-22 14:1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华财险承德中支与承德平泉市医疗保障局签订保险协议,为平泉市3.5万名城镇职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查勘服务项目。

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是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有益补充,主要用于解决基本医疗最高支付限额以外的医疗需求,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查勘项目是近年来国家号召保险公司参与的一项服务民生工程,中华财险平泉支公司承办查勘服务项目极大缓解了医保单位因人员不足导致取证困难的问题,有效遏制了虚假发票和挂床情况的发生,使参保人员享受更专业、更快捷的服务,提升了城镇职工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未来,中华财险将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以一流服务为准绳,主动关注民生,积极保障民生,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