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创新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05-26 15: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闪亮登场,本届客户节活动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其中系列线上健康讲座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这项服务堪称亮点,疫情期间,不仅满足了客户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更是契合了国务院关于“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思想。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各种不健康生活方式的影响,心脑血管疾病逐渐成为危害健康的主要疾病,且患者年龄趋向年轻化,健康管理相关的知识日益受到人们的欢迎。2020年5月20日,在承德中支的大力推动下,广大客户通过扫描专属海报二维码登录健康讲座,聆听了医学专家的精彩授课。前两期讲座的内容分别为高血压和脑血管病的预防和治疗。客户李大姐在参加了讲座后,反馈这个讲座非常实用,对她和家人的健康有很大帮助,专业的讲授不仅为她普及了相关医学知识,也获得了一些改善生活方式的合理建议。

通过客户节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健康讲座”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医学知识,在改变健康观念上也起到了推动作用。此外,“健康讲座”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在增加客户体验、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承德中支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