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高邑联社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5-27 10: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拒绝非法集资,近日,高邑联社组织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对外宣传,利用14家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的液晶电视上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二是在网点大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形式及危害。三是针对沿街商铺进行宣传,高邑联社工作人员选取人口流动密集的街道,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让商户进行理性投资,保障资金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参与群众累计3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识别能力,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并树立了高邑联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