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长安支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幸‘盔’有你”主题活动

2020-05-27 12: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石家庄长安支公司联合石家庄市长安区交警大队共同举办了“一盔一带、幸‘盔’有你,我爱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和长安区交警大队长分别致辞,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将“一盔一带”作为随车出行的安全标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规范、文明的出行习惯,共同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在场领导向长安支公司业务人员发放了印有“PICC”标识的头盔,鼓励他们积极展业,并遵守交通规则,爱护自己,爱护家庭,爱护他人。滴滴代驾等行业代表在现场宣读了承诺书。现场还进行了交通法规现场答题环节,并为积极参与的市民朋友们发放安全头盔。此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了50枚安全头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市民积极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