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参加“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活动

2020-05-27 13: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解决衡水市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人才、市场等困难,5月22日,衡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在衡水园博园联合举办了“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活动。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响应,于新蕾行长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积极为推动衡水市经济快速恢复发展献策献力。

市领导走访活动现场时,于新蕾行长向王景武书记、吴晓华市长等市委领导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的重点产品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及取得的成效,表明了该行支持地方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有力举措。

“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稳复工复产就是稳就业,就是稳民生;民生银行将继续秉承'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同心同行,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于新蕾行长表示,衡水分行将继续以“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作为经营之道和行动所向,以金融活水滋润实体经济复苏发展,为助力衡水市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胜利”贡献民生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