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勤务兵”

2020-05-29 15: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任丘联社存款业务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培林同志是一名普通的基层网点负责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是身先士卒,每天都是战斗在抗疫一线,做好网点疫情防护工作,为客户消毒、测量体温,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当联社向全体员工发出采集防控物资的号角后,又是他积极联系采购渠道,购置防疫用品,解决任丘联社燃眉之急,保障了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31日,在得知秦皇岛有药店出售测温枪时,他独自驱车813公里,行程9小时,当晚返回任丘,争分夺秒将10个测温枪交到联社。为了保证网点复业需要,确保每个网点必备测温枪,2月2日他又只身奔赴秦皇岛,又抢购回了15把测温枪,并于当晚返回。测温枪的大难题解决了,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又成了他的心病,经多方联系,终于在2月11日、12日分别购进2000个口罩、50套防护服和护目镜,为任丘联社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随着任丘联社网点全部恢复正式营业,曹培林同志又投身到业务拓展中,积极营销存款、手机银行、ETC等金融产品。截至5月29日,所在营业网点存款余额突破5.6亿元。

曹培林同志就是我们信用社的一名普通员工,在疫情来时,他没有选择退缩,而是努力向前,既做好了一个员工分内之事,又充当了一名联社的“勤务兵”,很好的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河北农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发挥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任丘联社防疫工作开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