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29 16: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贯彻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精神,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结合自身业务特色与服务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并通过多渠道地宣传,多角度多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制度方面的金融知识。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相关制度文件,研究部署宣传活动推动措施,明确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宣传形式和活动的具体工作。宣传方式上,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一是在行内营业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二是印刷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在营业厅客户引导台摆放足量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三是在营业场所统一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在视觉上更具影响力,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四是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无接触”宣传,既扩大宣传范围,又符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本次活动向公众宣传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促进了存款保险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张显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