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05-29 16: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下午,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团员青年出席会议,会议由支行团支部书记主持。

团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方案和换届选举流程,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随后按照《团章》的有关规定,由具有选举权的3人进行差额选举,保证了选举活动的民主性和科学性,选举产生了新的团支部书记。

会后,支行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团员青年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团组织各项工作,成为学习型组织的实践者,积累沉淀,传播正能量,带动团员青年不断提升,实现自我价值。二是要加强团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拓展思路,锐意进取,引导团员成为党的有力后备军,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三是要勇于担当,保持昂扬、蓬勃的朝气,始终积极向上、团结一致、踏实肯干,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添砖加瓦。(刘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