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理赔暖人心 客户赠旗表谢意

2020-06-01 11: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收到了客户闫某赠送的锦旗,这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折射出了客户对公司周到理赔服务的感谢之情,更表达了对公司客服工作的高度认可。

2019年11月21日,代某驾驶标的车辆在河北省邯郸武安市转弯时,撞上直行三者车辆,经交警认定,标的车辆全责。事故发生后,由于三者司机闫某伤势严重,同时,受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3月底,闫某与公司取得联系,处理车辆损失等相关事宜。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得知此事件后,客服重案工作人员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两次前往邯郸武安市开展复堪工作、走访群众、了解伤者病情,并积极与总公司协商定损方案,核定施救费金额。4月,公司将车辆损失费20余万元支付至客户手中,解决了闫某的燃眉之急。

为表示对鼎和保险的感谢之情,客户专程从邯郸武安市送来了印有“真情待客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公司客服工作最大认可。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切实发挥出保险保障功能。(李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