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为福利院的孩子送去“健康大礼包”

2020-06-01 11: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主席曹小妹率领“圆梦小组”来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健康大礼包”。

5月29日上午,“圆梦小组”经过精心筹备,带着包括纸巾、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健康卫生防护用品来到福利院。因“防疫”需要,为保证孩子的健康,福利院院长焦磊在门口接待了“圆梦小组”。焦院长介绍了福利院内部的防疫形势和抗疫举措,非常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支持福利院工作,她代表几百名孩子和志愿者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河北泰康工会主席曹小妹简单介绍了河北泰康复工复产情况和“战疫期间”的公益行动,特别是近期泰康溢彩基金将出资200万元赞助河北大名县农村扶贫综合体项目,为河北的定点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曹小妹表示,了解到福利院也有一些老人,如果将来有什么需求和困难,泰康也一定会鼎力相助。

据悉,本着“微公益微梦想”的帮扶理念,自2019年儿童节以来,这已经是河北泰康“圆梦小组”第三次走进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