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栾城联社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助学活动

2020-06-01 17: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莉)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贫困学子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6月1日上午,栾城联社在栾城团区委、冶河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捐赠助学活动。

栾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振国、石家庄市栾城团区委书记田航宇、冶河镇书记冯建峰、冶河村书记焦晓鹏参加了此次捐赠助学活动。他们为全区5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适龄儿童送去了书包、笔、笔袋、练习本等学习用品,同时还为同学们赠送了水杯、精美图书及口罩等爱心物品,价值近3000余元。

image.png

栾城团区委书记田航宇致辞表达了对受资助同学们的祝福与激励,对栾城联社乐于奉献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

栾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振国代表栾城联社全体员工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作为本土金融机构,解决学校“复工复课”的后顾之忧是应尽的责任,栾城联社将全力保障学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需求。

近年来,栾城联社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多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困难儿童一对一帮扶活动等,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栾城联社将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秉承“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的志愿服务的核心价值观,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营造扶贫扶智的良好氛围,与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开创公益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