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最美客服人张丽:用真诚接待每一位客户

2020-06-02 18:0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18日张丽进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从事客户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客户保全业务受理。在工作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张丽被总公司授予“柜面明星客服专员”荣誉称号;同年,还被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评选为年度“最佳柜员奖”。

张丽在进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作后,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整理柜面大厅内务,摆放大厅物品,提前开启电脑、复印机、打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并检查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张丽在工作中一直“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切身从客户利益出发,用真诚的微笑接待每一位客户,以专业的技能和耐心的态度解答客户疑问,真诚的为客户办理每一项保全业务。

疫情期间,因不能按时返回公司现场办公,张丽在家办公,实时关注95515下发的工单、E化问题件,及时联系客户或业务员进行沟通处理,随时电话或微信解答业务员或客户在办理保全业务时遇到的问题,保证了疫情期间客户保全业务的顺利办理。

在公司复工后,有客户因身体原因不能亲自到公司办理退保业务,为了能让客户顺利退保,张丽和业务员一起到客户家中进行退保业务办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