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劳动者港湾”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0-06-02 15: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图1 观看假币识别视频 摄影 李益民

image.png

图2 慰问患病贫困户及其子女 摄影 李泽宏 

image.png

图3 教小朋友鉴别人民币 摄影 张晓敏

image.png

图4 金融知识普及讲解 摄影张德峰  

繁花似锦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建行河北省分行依托“劳动者港湾”,开展“用爱呵护,欢乐童年”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立足教育性、着眼趣味性,为孩子们送上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六一”儿童节欢乐嘉年华。

活动从小朋友的视角出发,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制作“探秘之旅—走进银行”、“湾宝教你认识人民币”宣传视频,潜移默化的向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识。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精心布置网点,营造节日气氛。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伐参观网点,了解银行的基本功能,学习鉴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欢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走进贫困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一同欢度儿童节。 “缤纷童年”绘画,趣味游戏,赠送书籍、画笔、存钱罐等礼物,与小朋友们一同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建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用行动关心关爱儿童,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唱响“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做百姓心中最贴心、最温暖的银行!(张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