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6-02 16: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天鸽)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在全辖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河北分公司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制作了《宣传防灾减灾之夏季有限空间风险的相关风险问题及如何避免风险产生》的相关文章,利用互联网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提高全民防灾减损意识,增强企业防灾减损能力。同时,分公司及辖内各中心支公司在办公区域张贴了关于防灾减灾的各种灾害防护措施的海报及主题宣传条幅,提醒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关注防灾减灾日活动。各中支公司还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与汛期防灾防损服务工作求相结合,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针对部分存在风险隐患的企业,主动向客户提出建议,协助共同制定风险事故应对方案,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员工和客户的防灾减灾的意识,宣传了防灾减灾的知识与重要性,体现了公司客户至上的优质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