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专业化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06-02 16: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来了一位50多岁的客户李女士,她焦急的来到柜面说要办理退保。经工作人员查询,李女士前些年购买过公司的产品如意宝一号,现在她如果保单提前退保,将会有近5000元的损失。于是就把这一情况如实告知了客户,

不想,李女士听到后,情绪一下子就激动起来。当天,秦皇岛天气炎热,李女士又因为着急,她满头大汗不停地说:马上就要用钱,不接受退保损失。秦皇岛中支的客服人员见状,先给李女士倒了杯水,耐心地解释:保险合同不同于银行存款,因为合同中约定了明确的期限,而且在这期间保险公司要承担出险的责任,如果提前退保,要按照现金价值计算。在对客户做耐心解释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了解李女士着急用钱的原因。

原来,李女士的一位亲戚生病住院,急等钱做手术,李女士并不想失去这份保险,但一时又没有别的办法,听到提前退保又有现金价值的约定,所以很着急。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边查看保单边思考:是否有更好的办法让李女士既不受退保损失又可解燃眉之急。在查询保单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客户投保的险种具有保单质押贷款的功能,而且可以通过E动生命APP在线进行办理,这样客户不但不受经济损失,又能解决问题,于是就把这种情况告知了李女士。当李女士听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拿出手机,边操作边询问工作人员保单质押贷款的方式、规则以及相关事项。

经过查询,李女士所购买的这份保险由于内涵价值较高,最高可以贷款3万元,并且贷款利息也不高,保单不但继续有效,也没有提前退保的损失。李女士听到这种情况后,十分认同,心情也逐步平静下来,脸上渐渐露出了笑容。

就这样,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不到10分钟整个保单质押贷款的业务就操作完成了,第二天中午李女士就收到了钱。当工作人员通知钱已转到客户指定银行卡上时,李女士在电话里连声称赞:“多亏了你们给我想出了这个办法,要不然我急的心脏病都要犯了,富德生命的员工真是专业,谢谢你们啦!”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这一核心价值观,用贴心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秦皇岛中支的每一位员工,愿用专业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愿与客户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