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2020-06-03 09: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中国银保监会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关要求,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6月1日起,鼎和保险公司总分联动,共同推进,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今年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6月为集中宣传月,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疫情期间,鼎和保险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推进主题宣传活动,落实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积极宣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在官方微信及时公告常见、新型诈骗手段,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在公司内部开展风险合规教育,切实提升全员合规意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此外,鼎和保险公司还广泛发动员工发挥自身创造力,积极参与《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通过摄制精彩活泼的短视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是由中国银保监会发起的,自2013年起开展,今年是第八届,宣传广度、深度不断扩大。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和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体制机制日渐完善,防范非法集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张涵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