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创新项目“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河北媒体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06-04 14: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宋珊)今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创新项目“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媒体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中国银行保险报、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石家庄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嘉宾共同参与本次发布会。

image.png

“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项目是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的产物,保险服务关注的是客户的服务感受和服务体验,而“现代保险服务”在《国家关于强化现代保险服务的意见》中提出,并在十九大上进行了深入强调和深化。河北分公司“金融保险服务”的理念,源自中英人寿的企业愿景“关爱万家”,源于英方股东英杰华320余年的保险经验,源于中方股东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的理念。

image.png

活动伊始,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向大家介绍道,作为首家进驻河北市场的外资寿险公司,经过十三年的沉淀与发展,河北分公司市场份额迅速提升,多元化销售渠道并驾齐驱、共同发展,以全新的、专业的形象位居河北外资寿险公司首位。河北分公司近四年总保费复合增长率30.29%,远远高于行业发展水平。2020年面对疫情,河北分公司临危不乱、改革创新,业务发展稳步提升,截止5月31日河北分公司年度APE同比正增长14%。目前保险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竞争实际上是核心竞争力的竞争,而服务正是构成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内容之一。服务贯穿于整个活动的全过程,是保险的生命。体验式服务的推进是河北分公司以“金融保险服务”为核心,让全省的新老客户直观深入地了解服务、感受服务,并感受到河北分公司给予的无限关爱和陪伴。

随后,媒体嘉宾一行参观河北分公司“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展厅,通过区域模块展示,让媒体嘉宾通过一站式科技体验的形式充分体会中英人寿的服务品质。展厅设有企业文化区、企业介绍区、客户服务历程介绍区、爱健康、爱生活体验区、MR肿瘤筛查介绍区、中粮研究院介绍区、保单管理区、SOS介绍区、企业担当区、直播区、VIP洽谈区等各大区域,让媒体嘉宾多维度地认知中英人寿十几年来的努力和发展。展厅在让客户体验服务的同时,也帮助员工打造更全面的专业能力。

这就是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创新发展思路,客户从签收保单的那一刻起,便和公司达成了一份一生的承诺和一份无与伦比的信任,这是承载公司对客户服务的开始。

image.png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科技赋能 体验服务”项目引领系统及市场,成为业内体验服务的先行者,刷新了保险服务的新高度。未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打造“现代金融保险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客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感受保险服务的重要作用,加深对保险的认识。持续将满满的爱心、满满的责任、满满的真情、满满的守护带给客户,360度全方位做好河北广大客户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