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周到服务获客户锦旗赞誉

2020-06-04 15: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位在事故中受伤的三者家属将一面印有“理赔及时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对公司客服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0年5月5日吴某驾驶标的车辆在石家庄市308国道碰撞张某骑行的电车,导致张某受伤,交警认定吴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接到吴某的报案后,河北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得知伤者张某被送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救助治疗。随后,工作人员及时赶往医院进行调查取证,耐心了解伤者具体伤情和治疗进展情况。

由于张某伤势严重,急需做脾摘除手术,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家属此时已经不堪重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北分公司积极联系伤者方提供诊断证明及医疗费用凭证,先行将交强险范围的1万元医疗费支付到医院,缓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家属接到消息后,很是感动,并电话向工作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后续伤者将其他理赔资料交至公司,待审核通过后,将剩余赔款11万余元支付至客户手中。

灾难无情,保险有爱,在客户面临不幸,保险公司的快速理赔就是最大的帮助。客户的满意是对公司最大的肯定。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践行使命。(李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